大变局时代的黄金市场研讨会
直播介绍
嘉宾介绍

黄金价格不断高涨背后,蕴藏着怎样的投资机会?大变局时代,黄金产业如何实现业态创新?7月25日,一场大咖云集的研讨“盛宴”将在北京召开,聚焦“大变局时代的黄金市场”。


本次研讨会由世界黄金协会、中国财富网共同主办。届时双方将携手发布全球黄金市场综合信息资源平台Goldhub中文版。


本次研讨会汇聚国内外黄金市场顶尖专家、学者、投资人和企业家,聚焦黄金在资产配置中的地位、黄金产业振兴与业态创新、黄金投资机会及市场前瞻等热点话题。

12422183-加二维码

 

根据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小镇”传播行动规划,研讨会现场还将举行黄金珠宝“品牌小镇传播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研讨会将在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快看”抖音直播间、中国财富APP、腾讯网、腾讯看点、新浪财经、同花顺云播、中国黄金报等端口同步直播。

提问互动

请下载“中国财富”客户端或 登录“中国财富帮”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