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哪些上市公司具有长期增长潜力?
首页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3-06

  在成长投资法中,挖掘具有持续高速增长潜力的公司是核心技术,那么该如何挖掘这些高速增长的“潜力股”呢?  泓德基金副总经理、事业二部总监邬传雁认为,从长远的眼光看,人口老龄化及新技术的爆发,将长期影响经济发展,在成长投资法中,要秉持“自上而下”的选股策略,即首先要判断宏观经济走势,然后顺应经济形式选取朝阳产业,最后再精选个股,那么与人口老龄化及新技术爆发相对应的,医药医疗、电子、云计算、新能源、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在未来将会有不错的发展空间。国内企业在不断缩小与国外企业之间的差距,甚至在某些特定领域,国内企业已经领先世界。

那么,朝阳产业中的优秀公司该如何挖掘?优质企业能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又是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期《投基有道》,对话泓德基金副总经理、事业二部总监邬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