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十五)养老目标基金FOF到底投的是什么?
这才是养老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27

养老目标基金FOF到底投的是什么?
       夏博士:FOF充当“基金买手”的角色,它通过购买其他基金来间接持有。
       从投资范围来看,该FOF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包括QDII基金)、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中小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含同业存单)、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投资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本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等品种的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