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十六)养老目标基金可以随时申购赎回吗?
这才是养老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10-04

养老目标基金可以随时申购赎回吗?什么是三年持有期?如何分红?
       夏博士:养老目标基金分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几种形式,以三年期为例,该基金成立后将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在2041年1月1日前,对于每一笔认、申购,投资者持有期限不短于三年。也就是说,在基金份额的三年持有期到期日前(不含当日),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能对该基金份额提出赎回申请。等到三年持有期到期日起(含当日),基金份额持有人才可以赎回。在不违反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或监管规定的情况下,该基金将在2041年1月1日起转为每日开放申购赎回模式。
       该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该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少为1次,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