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安盟保险:扎根农业 加快本地化融合
发布会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1-11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安盟”)总经理刘明志1月10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积极抢抓国家扶持农业保险的政策机遇,提出大力推进“农商并举”战略,以农险积累助推商险发展。

  中航安盟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把融入和结合放在首位,充分借助法国安盟集团的保险经验和技术,根据我国实际国情,不断加大本地化融合力度,有效推进了农业保险的组织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服务创新,抢抓国家扶持农业保险的政策机遇,实现了农险业务快速起步和良性发展。

  针对我国农业情况,中航安盟研发落地了多种农作物产量保险等保险,并积极开发渔业保险、小家禽保险等农村家庭财产保险,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提供了全面的风险保障。

  近年来,中航安盟一方面按既定计划坚持持续发展,另一方面更注重于提升品质,做优做精,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了风险有效防控,效益稳步增长。

  中航安盟在2018年银保监会“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中,服务评价获得A级,行业综合排名由上年的第九位跃升至第二位。